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舒斌:积聚网络正能量 温暖弱势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朱青 曾小颖 编辑:刘仁军 2014-12-08 00: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挑战赛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听到舒斌爽朗的笑声。)

(手牵手,朝前走。)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7日讯(记者 陈宗昊 朱青 曾小颖)今天上午,旨在为留守儿童募集公益基金的“张家界24小时”公益挑战赛在张家界槟榔谷落幕。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表示,此次挑战赛只是一个开始,红网将继续探索“如何积聚网络正能量,并将其传播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体中去”。
  
  无论在徒步、自行车越野,还是搬南瓜比赛,都能听见舒斌爽朗的笑声。“虽然是比赛,但大家更在乎参赛过程中的交流,更在乎心与心之间的对话。”舒斌坦言,在昨天的活动中,每一位网络大咖给3名张家界本地留守儿童带来了“亲情的温暖”:“孩子们的手总是被大咖轮流牵着,刚开始时的陌生感很快被化解掉,话越来越多,笑声也越来越多。”为此,他非常感谢参加挑战赛的每一位网络大咖。
  
  “应当感谢和感动的不仅仅是大咖,还有网友。”舒斌认为,其实每一位网友都是正能量的源泉,虽然散布在网络的各个位置,但积聚起来便是一种非常可观的力量。“怎么样才能把网友们创造的正能量积聚在一起,怎么样将这种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传播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中去?这是全社会都在探索的课题。红网身为网络媒体,更是责无旁贷。”
  
  舒斌透露,红网将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包括农民工、寒门学子等众多弱势群体都是网络正能量传递的对象。“网络正能量因为网友参与而强大,也因为关注范围的宽广而伟大。红网不仅要做网络正能量的来源,也要成为网络正能量的积聚者和传播者。”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