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张常铁路(龙山段)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邓瑶 2014-12-08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丈量房屋  

  认真读数  

  做好记录

  红网龙山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12月7日,湖南省黔张常铁路征拆实物量调查及补偿测算领导小组湘西组的17名工作人员,来到龙山县石羔镇正南村进行黔张常铁路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一个上午完成了25栋民房的相关调查测量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黔张常铁路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黔张常铁路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本东陪同。
  
  此次调查工作是按照湖南省黔张常铁路(湖南段)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及补偿费用测算工作会议精神展开。调查内容是:集体土地及集体土地上房屋、山塘水库、苗木基地等项目;国有土地及国有土地上企事业单位;铁路外轨30米范围内的房屋、风景名胜区基础设施等等。工作期限为:2015年1月1日完成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和征地拆迁补偿费用初步测算;2015年1月2日至2月17日,完成全线征地拆迁补偿费用并形成概预算成果。
  
  黔张常铁路龙山县途经石羔镇、新城街道、兴隆街乡、茅坪乡、红岩溪镇、茨岩塘镇、猛必乡等7个乡镇、28个村,涉及村民房屋400余栋。此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黔张常铁路(龙山段)建设正式启动,59万龙山人民的“铁路梦”即将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