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季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圆满闭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娜 编辑:杨洁 2014-12-08 11: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用质朴的舞蹈感谢现场来宾。 潘娜 (摄 )

  中国下一代基金会为张家界留守儿童捐赠教育物资200万。潘娜 (摄)

   新华网长沙12月7日电( 潘娜 ) 12月7日上午,首季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在槟榔谷营地圆满结束,蓝队队员以三项比赛总分第一夺得本届冠军。颁奖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现场向张家界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三队嘉宾则现场捐出了全部的6万元奖金,帮扶留守儿童。

  经过一整天户外挑战,徒步赛、骑行赛、搬南瓜、皮划艇等项目比拼,王翎芳、杨恒均、刘嘉远以及留守儿童樊文胜组成的蓝队以10分积分拔得头筹;袁小靓、徐侠客、石述思以及留守儿童李宇琼组成的橙队,以及舒斌、艾尚真、夏勇和留守儿童胡佳仪组成的紫队同获7分积分,并列亚军。三队嘉宾将全部奖金共计6万元,捐赠给一路同行挑战的樊文胜、李宇琼、胡佳仪,以及现场其他留守儿童。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文若鹏代表本次活动特别支持单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现场向张家界留守儿童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接受捐赠。(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