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关注留守儿童 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娜 编辑:杨洁 2014-12-08 11: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热情的土家族姑娘为远方客人准备“三道茶”

   新华网长沙12月6日电(潘娜)国内首档专门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于12月6日上午在湖南省张家界风景区启动。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从12月6日11时至7日11时,受邀的9名网络大咖分成3组,挑选3名优秀留守儿童一同参与挑战。他们将以骑行、徒步等形式体验神马峰——双峰岩线及槟榔谷美景,参与张家界特色民俗体验,并挑战橡皮艇、滑翔伞等户外项目。通过这些大咖们完成挑战赛,推动公益项目达成募集资金,关心关爱张家界山里贫困的留守儿童,为其创立一个长期的助学基金和制度,依此推动创立关爱张家界大山贫困留守儿童基金。

[NextPage]

  橡皮艇大赛

  艾尚真等大咖们与留守儿童一起等待开赛

  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