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井游园会”在长沙开福寺文化广场隆重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静 编辑:邓瑶 2014-12-09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井游园会”书法表演(胡静 摄)

热闹的“市井游园会”现象(胡静 摄)

  

现场素描表演(胡静 摄)

  红网开福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静)12月6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和新河街道共同主办的“市井游园会”在热闹的开福寺文化广场隆重启幕,广场上琳琅满目的特色制品遍布全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精彩上演,清脆悦耳的欢歌笑语耳边回荡,借助传统民俗的丰富载体,社区数支文艺团队的优秀节目在老庙会上秀出了新河人崭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庙会分为民艺、美食、特品、表演和体验五个区块,每个区块都设置了丰富的群众参与环节,吸引了大量的本地居民参与,现场可谓人声鼎沸,人潮涌动。在民艺区,来自湖南书法家协会的马昌正向人们现场展示着自己书法作品,只见他展好宣纸,备好笔墨,开始挥毫泼墨,在他的笔下,苍穹有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逐渐展现出来,引得周围游客的阵阵掌声,作品完成后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看,更有一位来自外地的游客出资购买了本幅作品,所有款项全部成为公益善款,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同时,新河街道社工委的志愿者们高举着文明提示宣讲牌,在庙会的重要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工作,提示并倡议大家懂得文明礼让,切实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护卫好品质开福的文明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