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将对老年乡村医生发放生活困难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朱成佳 严斌 编辑:高芹 2014-12-09 11: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朱成佳 严斌) 12月8日,澧县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张晓莲出席。根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制定下发的《关于做好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澧县将对连续5年以上工作在乡村医生岗位的60岁以上的老年乡村医生,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每人每月按照补助标准发放60元至120元不等的生活困难补助金。
  
  会议指出,乡村医生是农村基层卫生保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了大量的农村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为保障农村群众的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必须要认真的完成好此项工作,让符合条件的老年乡村医生确实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乡镇卫生院一定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每一个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