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男子鞭炮捆绑腰间进火车站 被民警当场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凌翔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9 22: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黄凌翔)12月8日,一名男子将一挂鞭炮捆绑在自己的腰间,试图蒙混进火车站,被车站民警当场查获,所藏的鞭炮被没收并用水浸泡处理。
  
  当天下午,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铜仁火车站民警对进站旅客进行安检,一名中年男子在过安检时手捂着肚子,神色十分紧张,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该男子在腰间捆绑着一卷2000响的鞭炮。据查,该男子李某,34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在铜仁当地做鞭炮生意,本想用“腰藏”的方法携带一些样品鞭炮去给客户试用,结果最终被警惕的民警查获。
  
  车站民警对携带鞭炮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没收的鞭炮作了浸水处理。因该男子认错态度较好,已将其放行。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旅途的安全,千万不要以隐蔽的方法,将鞭炮等各种危险物品藏匿在身上或行李中,以免给铁路和旅客的人身安全带来严重的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