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零包”“破大案”阻击毒品 赫山区禁毒成效显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汤范 编辑:刘飞越 2014-12-10 09: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汤范)近日,由公安部督办的一个贩毒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获。杨某是一个跨益阳、长沙并涉及广东、山西等地特大贩毒团伙主犯,该团伙10月底被益阳赫山公安成功打掉。

  据了解,赫山公安禁毒、刑侦等多警种配合,今年1至11月,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150余起,刑拘152人,缴获毒品30.6千克,强制隔离戒毒352人,收治特殊涉毒人员34人,破获部、省督办贩毒案件各一起。在前不久公布的今年全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民调中,赫山区群众满意度比上一年前移33位。

  毒品问题已成为近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针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和毒情形势,赫山公安分局对 “以贩养吸”的“零星贩毒”予以有效打击,在此基础上,重点推动大要毒品案件专案侦破。今年,赫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历时6个月,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5名,缴获毒品冰毒16千克,毒资40万元,有力地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