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酒店服务员催菜 遭厨师言语调戏并摸胸

来源:红网 作者:宋锴 编辑:高芹 2014-12-10 10: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2月10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宋锴)过了下午一点,酒宴的菜仍未上齐,服务员连忙跑到厨房核对菜单,没想遭到副厨师长言语调戏并摸胸。

  12月9日,办案民警说,这位厨师辩称他是开玩笑,但整个猥亵过程被监控记录下来,他最终被行政拘留5天。

  雨湖区响塘乡的于崎(化名)今年27岁,在河东一家饭店当副厨师长。

  民警说,12月6日下午1点03分,于崎等人在厨房炒菜时,一名女服务员告诉他,“酒宴顾客说菜没上齐,我过来确认一下。”

  这时,于崎顺口说了一句难听的话。对此,女服务员非常反感,转身准备离开。不料,于崎突然靠近,用左手抓了一下对方的胸部,再倒退了几步。

  受到侮辱的女服务员想打人泄愤,反被于崎一把抓住了衣领,最后被其他厨师拉扯开。

  女服务员还告诉民警,“于崎经常对我进行言语上的调戏,女同事对他的评价都不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