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院长陈历宏获感动湖南“特别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琴 编辑:邓瑶 2014-12-10 15: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海琴)12月8日,2013年度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颁奖典礼暨2014年度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院长陈历宏荣获“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特别贡献奖,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广宇为其颁奖。
  
  “湖南新榜样传递正能量”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是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央电视台、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三湘华声全媒体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为国担当奉献精神”。陈历宏作为“湖南公益抗癌第一人”,于2005年与其他单位发起“守护天使守护生命”为主题的“湖湘抗癌公益大行动”,先后救助3947名贫困肿瘤患者,救助资金高达1920万元,8年逐梦“让每位癌症患者活得有尊严”而感动三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