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世纪城沿江风光带新设3处户外健身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开福分站 编辑:高芹 2014-12-11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敏芳)为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12月10日,芙蓉北路街道将6套户外健身器材全部安装到位,待水泥凝固即可投入使用。健身器材在湘江沿江风光带分别于3处安装。
  
  每天清晨,在湘江沿江风光带上跳舞打拳、散步慢跑、锻炼身体的的男女老少络绎不绝。尤其近年来,湘江世纪城小区人口急剧增长,小区内的体育健身场地无法满足居民的需求,然而,长期以来,湘江东岸浏阳河至捞刀河段沿江风光带一直没有配置户外健身器材,许多居民经常到物业公司、社区询问。今年,经过街道、社区的不懈努力,从区文体新局争取到了6套共48件户外健身器材,分别在沿江风光带帆船广场、小风帆广场和江湾社区服务中心西侧各安装两套,极大地满足了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
  
  街道本着“办好民生实事”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基层政府应有的作用,积极联系群众,为居民解决问题,做好服务民生的每一件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