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全面启动农村五保供养对象清理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启 编辑:王津 2014-12-11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宇启)12月8日下午,副区长彭小平组织召开了我区农村五保对象清理核查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全区农村五保对象的清理核查工作。本次清理核查工作从2014年12月8日开始至2015年1月20日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抽查验收三个阶段。重点清理范围为:农村五保对象中具有了劳动能力,获得了生活来源的;具有了供养能力的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的;已享受农村五保待遇的对象,子女具有赡养能力的;五保对象死亡未及时进行清退,继续享受五保待遇的;其他不再符合农村五保供养条件的。
  
  会上,副区长彭小平强调要通过清理核查,全面掌握我区五保对象生存环境情况,准确认定五保对象身份,杜绝骗保、冒领、挪用、截留、私分等问题的发生,科学把握农村五保供养政策,规范操作程序,实现五保对象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全面推动全区农村五保供养工作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