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党政考察团来洪江区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君 李钢 编辑:王津 2014-12-11 11: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沅陵县党政考察团在洪江区双阳林化考察)

  红网洪江区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龙丽君 李钢)12月9号,沅陵县县委书记刘志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琪带领沅陵县党政考察团30余人深入洪江区,就农业产业化、新农村建设、招商引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沅陵县党政考察团在考察洪江区新体育馆建设)

  在洪江区工委书记邓小建,区人大工委主任蒋昌永、区政协工委主任郭建美,区领导张林、黄民川、俞勇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市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工业集中区、狮子坪村民集中建房安置区、星空庄园、雪峰乌骨鸡产业园、区体育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介绍,并对各企业的发展规划、管理模式、生产工艺和营销策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怀化市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和厂房车间仔细参观,与洪江区党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工厂的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考察中,双方还就招商引资农业产业化等工作进行交流。

(图为:沅陵县党政考察团在考察洪江区星空庄园)

  在星空庄园,考察团还认真听取了庄园关于新型无土栽培果蔬的介绍,了解洪江区在加快推进科技农业方面的先进理念、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

  考察团认为,洪江区在科技农业、农业产业一体化、工业循环经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很有特色和亮点,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洪江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经验共享、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