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沁坤”建区域基站服务农产品销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孟芹 编辑:刘飞越 2014-12-11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孟芹)12月7日,长沙沁坤大宗农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沁坤)正式启动全国范围区域服务基站建设,实现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畅销全国。

  区域服务基站是沁坤在全国各主要现代农业示范区、名优特农产品生产区和集散地进行业务落地、拓展和网络扩容的站点,也是沁坤独创的多源复合型集成O2O模式线下部分的对外窗口。基站将充分整合区域内农产品资源,调动区域内涉农企业“触电”的积极性,实现区域内外优质农产品无障碍互通。

  同时,基站建设将联合银行对在线交易、结算的农产品企业,根据企业在线交易的数据,给予及时的供应链在线金融服务,实现税收本地化。并将有效解决农产品物流和仓储瓶颈,实现零库存,让优质农产品借助现代网络技术畅销全国。

  “农产品供应商与采购商,只需要登录沁坤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农产品输出、输入工作,基站将自动实现产品配对,成熟后可完成点对点销售、点对点发货。”沁坤股份董事长钟晓瑜告诉记者,从2015年起,沁坤股份将在全国范围内以县为单位建设3000个以上的区域服务基站,带动国内农产品的流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