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感动鹤城模范人物”网络投票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申湘华 编辑:王津 2014-12-11 15: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申湘华)12月10日,怀化市鹤城区首届“感动鹤城十大模范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届时,大家可以登录“鹤城新闻网”,进入“感动鹤城”2014年鹤城首届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专题进行投票,评选出大家认为值得学习推介的道德模范。
  
  参加评选活动的模范人物是由各单位和群众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根据被推荐人的事迹情况从中选出正式候选人20名,在鹤城新闻网“感动鹤城”专题对这20名候选人进行事迹介绍,并在网络进行群众投票,征求社会各界对候选人的评议。最后,根据投票多少和评委会意见审定,评选出十大“感动鹤城模范人物”。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踊跃参与投票,评选出我们身边自己的道德模范,为我们鹤城树新风、注入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