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今年发放216万农机补贴 惠及416户农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新 罗红文 编辑:刘飞越 2014-12-11 1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红文 刘建新)“今年,我购买了一台乘座式插秧机,该机补贴款已打到了我的‘一卡通’账户上,这样的实惠,让我们农民看得见。”12月10日,湖南省嘉禾县珠泉镇雷公井村村民李气英领取农机补贴后一脸喜气。
  
  嘉禾县今年1—11月已发放农机具购置补贴216.39万元,涉及各类农机具894台,惠及农户416户。其中:轮式拖拉机29台,手扶拖拉机23台,微耕机243台,烘干机126台,联合收割机14台、畜牧水产养殖机械407台等机具。
  
  嘉禾县积极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办理工作,通过编发手机短信等多项便民措施,拓展和延伸服务功能;同时,采取电话查询、现场查验、走访等措施,确保补贴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