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务员以“回扣”利诱推销医疗产品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张永志 编辑:杨洁 2014-12-11 17: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杰 张永志)12月10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法院对城步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万某涉嫌行贿一案下达判决书,一审判处万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万某,男,现年28岁,江西省进贤县人,系湖南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业务员。
  
  2009年8月至2013年9月期间,万某先后多次来到城步县,向城步县中医院推销透析粉、血液管路等药品,为了得到城步县中医院原药剂科副主任刘某、血透科护士长戴某的“关照”,万某采取按照透析粉和血液管路的销售量给予回扣的形式向刘某和戴某行贿,行贿总金额6.5万元。
  
  今年7月18日,城步县检察院以涉嫌行贿犯罪对万某立案侦查,并远赴江西进贤县将其抓获归案,最终查明了万某的行贿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