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工商分局通过省一级档案室复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焦欢 编辑:杨洁 2014-12-11 17: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通讯员 焦欢)12月9日,长沙市档案局、天心区档案局等一行5人在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刘兴强的带领下,对天心区工商分局档案室进行了省一级复查验收。
  
  天心区工商分局副局长黄硕详细汇报了该局档案管理工作情况,验收小组以“听汇报、看资料、议管理、评得分”方式进行验核,最终,分局以86分的总分通过省一级档案室复查验收。
  
  天心区工商分局1997年设立档案室,2001年晋升为“省一级档案室”。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先后投入二十多万元用于档案室软硬件建设,设立了档案库房、查档室、荣誉室等,配备了无轨密集架、自动恒温仪、去湿机、高速扫描仪等设施设备。专门建立了企业档案盒室、文书档案室、财务档案室,将全局5000卷档案全部重新装盒上架,使档案库房更加整齐、美观。
  
  今年以来,天心区工商分局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了档案数据库建设,做好了档案基础数据汇编、档案查阅利用等工作,档案管理走上了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