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办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娉娉 2014-12-12 10: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2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12月9日至11日,长沙县举办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培训班,以进一步强化重点岗位人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长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润葵在开学动员报告中指出,重点岗位人员是一个十分重要而特殊的群体,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是确保政令畅通、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她强调,重点岗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无尽期、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形势,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加强作风建设。要切实做到廉洁从政,遵守党纪国法,主动接受监督,妥善处理亲情友情,带好队伍,审慎走好从政每一步。
  
  培训期间,长沙市纪委常委彭清华为学员解读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分析了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对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如何廉洁履职阐明了自己的见解。省委党校教育长吴传毅,长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文继光,长沙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忠义分别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依法行政、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为学员授课。
  
  此外,学员们还观看了违纪违法人员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党纪条规知识测试。
  
  各镇街、县直相关单位从事“人、财、物”管理和行使行政审批职权等重点岗位的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共计117人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