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讪美女被拒改抢劫 男子用抢来的手机登微信晒自拍照

来源:红网 作者:肖蓉 通讯员 刘常青 陈皓静 编辑:高芹 2014-12-12 12: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12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通讯员 刘常青 陈皓静)出门遇见美女,上前搭讪被拒竟心生歹意抢劫,拿着抢来的手机,他居然在微信上“晒”出了自己的工作照。前日,男子袁亮(化名)因涉嫌抢劫罪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袁亮是株洲县人,今年28岁。今年11月2日晚上,袁亮在家中因小事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后负气出走。3日凌晨1点多,喝了点酒的袁亮看见周小姐独自一人行走在天元大桥上,“美女,交个朋友咯。”袁亮上前搭讪。周小姐见他一身酒气,没有搭理他。

  本来就心情郁闷的袁亮觉得“气不过”,从河西桥头尾随周小姐至河东桥头的楼梯处,抢走周小姐手中的提包。该提包内有一台白色步步高手机和230元现金,袁亮将手机和现金拿走,将提包丢弃在大桥附近公厕边。见袁亮离开,周小姐赶紧报警。

  第二天,袁亮像没事人一样照常去单位上班,还用抢来的手机大胆地在微信上“晒”出自己的工作照。后来,公安机关在天元区某酒店厨房将正在上班的袁亮抓获。

  经鉴定,周小姐面部软组织挫伤,已构成轻微伤,被抢手机价值1980元。12月10日,犯罪嫌疑人袁亮因涉嫌抢劫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