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尾随前妻约会醋意大发打伤对方被管制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邓瑶 2014-12-12 15: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2月12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4年12月12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方某国故意伤害一案。
  
  方某国与前妻离婚后仍然住在一起。2014年7月27日早上6时许,被告人方某国早起后发现同居一室的前妻匆忙外出,遂起疑心,便开车跟踪前妻来到常德市城区太阳山,在樱花亭附近发现前妻与被害人董某碰面,并且董某将手搭在前妻肩上,行为亲密,被告人见此情形恼羞成怒,便上前与董某发生争吵,继而开始扭打,在此过程中被告人打中被害人董某面部致其受伤,经鉴定被害人的伤情已构成轻伤二级。案发后被告人方某国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积极赔偿被害人医疗费等损失共计一万元,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事后被告人也很后悔,虽然还和前妻住在一起,但因为和前妻毕竟离婚了,不管对方和什么人来往都不管自己的事情了,当时就是因为有那么一种冲动使自己犯下了错误,很不应该。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管制一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