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误以为天上掉下“高富帅” KTV女服务员被抢财物险失身

来源:红网 作者:彭勇桦 编辑:邓瑶 2014-12-12 15: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12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勇桦)男子章某为寻求刺激,假扮“高富帅”并伙同三人将KTV女服务员约至山中欲实施性侵未果,抢走其随身财物后逃逸。2014年12月8日下午4时许,章某在湖南省吉首市火车站被芷江铁路警方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章某,20岁,湖南吉首市人,因家庭原因辍学后,终日游手好闲,并经常与朋友出入娱乐场所。2014年9月19日晚,章某与两位好友在KTV唱歌时发现女服务员刘某年轻漂亮,心生邪念,便主动上前约会,刘某见章某衣着光鲜,手拿新款iPhone6,误以为遇见了“高富帅”,便应约与其外出。章某等人将刘某带至吉首市花果山上后原形毕露,三人肆意挑逗并欲性侵刘某,后因刘某极力反抗而未得逞。三人不甘心空手而归,便将刘某携带的200元现金及银行卡上的1100元存款抢走后逃逸。案发后,章某一直在逃,12月8日下午,章某在准备乘坐火车逃往湛江时被芷江铁路警方抓获归案。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年轻女性,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约会,“高富帅”不是你想遇见就能遇见的。
  
  目前,芷江站派出所正在与吉首警方办理交接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