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卫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王娉娉 2014-12-12 15: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方东艳)12月10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卫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就湘北楠竹产业园的推进、杭瑞高速征拆工作、市本级储备粮情况及临湖公路三期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临湘市领导凌晓明、刘如乐、周琦、李征雷,市人民法院院长朱开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羊楼司镇关于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推进情况的汇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目前该园占地191.2亩的一期市场区经过一年来的筹备,已完成发改、国土、规划、环保等各项报批手续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完成征拆任务。
  
  龚卫国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求工作推进要加速,程序要到位,同时必须依法行政,加强督导。在听取杭瑞高速协调指挥部关于征拆工作接近尾声的汇报后,龚卫国对指挥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是一次为群众服务的机会,也是一次教育指导群众的机会,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办理相关事项。会议还就改进市本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以及临湖公路三期工程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羊楼司镇、杭瑞高速协调指挥部、市粮食局、临湖三期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