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保护母亲河 共建美丽蒸阳”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琳媛 编辑:王娉娉 2014-12-12 17: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彭琳媛)12月11日,衡阳县团县委、县妇联组织来自各行业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深入蒸水河段(咸水小学旁)开展“保护母亲河——珍爱绿色环境,共建美丽蒸阳”志愿服务活动。
  
  夏明翰广场上,志愿者们及闻讯来的市民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共同宣读保护母亲河誓词,表达环保心意。随后,志愿者们打出队旗,拉起横幅,喊着口号,列队步行至蒸水河(咸水小学旁)。寒意渐浓,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先对河堤大道进行清扫,然后对蒸水河岸边的水葫芦、裸露涂滩的塑料袋、木材及各种废弃物等进行捡拾。此次活动,共捡拾垃圾100余桶,不仅向社会展示了蒸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市民树立文明、环保、健康意识。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河道保洁工作实施方案》,实施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生态立县”战略目标,下一步团县委、县妇联还将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广泛组织志愿者和社会群体开展“网络宣传我先行”、“河域生态监测管控”、“绿色走廊建设”、“环保纪念日主题宣传”、“生态项目建设”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绿化生态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