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手机相册有陌生人照片 国美在线被质疑销售二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庠 编辑:邓瑶 2014-12-12 17: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任小姐新买的三星手机相册里有近百张陌生人照片

(网友任小姐新买的三星手机相册里有近百张陌生人照片)

  网友投诉国美在线网站超越数码专营店出售二翻新手机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记者 吴庠)“新买的手机相册里竟然有陌生人照片,拍摄日期显示是在2个月前!”甘肃兰州网友任小姐最近买了一台手机,收到手机后打开试用,发现手机相册里竟然有近百张陌生人照片,由此质疑该手机是别人使用过的“二手机”。对此,经销商国美在线售后客服表示,顾客可将手机先寄回进行检测,如果确定为非全新机将依据相关法规进行赔偿。
  
  据任小姐介绍,11月23日,她在国美在线“超越数码专营店”,买了一部三星S4I9502型号手机。11月27日下午,她收到手机后,发现手机屏幕与边框缝隙大,并且屏幕有松动现象。和卖家沟通后,卖家同意退换货。“因为相信国美在线销售的都是全新正品,所以我同意换货。”
  
  提交换货申请后,她在12月3日收到了新手机。但在试用手机时,她发现手机相册里有近百张陌生人照片——大部分为两个陌生小朋友玩耍的照片,照片最早拍摄日期为2014年10月4日,最后的拍摄日期为2014年11月27日。
  
  “我12月3日才签收的手机,手机相册怎么会有2个月以前的照片呢?这肯定是一台别人用过的二手机。”任小姐由此认定商家销售的手机是二手机,希望国美在线能对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退一赔一”,但她的这一要求遭到了对方拒绝。
  
  任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对此,国美在线售后客服回应称,顾客可以提供“二手机”的鉴定凭证,或者将手机寄回进行检测,“如果确认该手机为已使用过的二手机,我们将依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