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大家的意见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仁军 2014-12-13 08: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奉永成)“近几年,我省高速公路新增了很多条,但高速交警编制却很少”;“建议省政府尽快出台相应的实施办法,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法制化、规范化”……今天,副省长戴道晋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省民政、安监及公、检、法等相关单位干部、群众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和建议。

  “民政救助资金缺口大,工作人员少,建议加强乡镇民政工作平台建设。”会议一开始,省民政厅的唐白玉同志就抛出了一个民生话题,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残疾人是个特殊群体,希望能将残疾人使用的辅助器材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省残联的周容建议,残疾人的辅助治疗对残疾人至关重要,建议适当提高辅助治疗费用的报销比例。“这两年省政府启动了不少重点工程建设,群众很拥护,但重点工程扰民的现象突出,建议重点工程建设抓一抓施工文明问题,要充分考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和出行方便”……

  轻松的气氛,打开了与会者们的话匣子。参会的20多名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今天,邀请大家来座谈,就是要虚心听取各位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和我本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的直言相谏,你们的意见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戴道晋表示,大家的意见都很中肯,非常有价值,他将认真整理,归类办理,使大家的意见不落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