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组织部调研岳阳县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王津 2014-12-13 09: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1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12月12日,岳阳县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毛知兵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纪检组长周立社及市委调查核实组和县委组织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保林主持汇报会。
  
  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在汇报中指出,今年来,我认真履行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整顿软弱涣散组织活动,顺利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开展了农村党支书记的教育培训,抓实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抓实“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活动。建立了领导带头、工作督评、责任落实的工作机制。
  
  毛知兵表示,虽然岳阳县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旧存在诸多不足和问题。下一步,我将按照省、市要求,认真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干部素质、抓思想认识、抓经费投入、抓工作督查,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最大政绩,与抓经济建设齐头并进,真正做到“抓党建和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组织部调查核实组就12月10至11日在岳阳县随机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调查核实组认为岳阳县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上有心、工作落实上有行、载体创新上有效、基层保障上有力。同时要求基层党建工作要抓认识、抓问题、抓教育、抓作用发挥、抓“一岗双责”、抓队伍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