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湘珍来荷塘区调研计生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群 编辑:刘飞越 2014-12-15 17: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超群)12月12日,株洲市计生协会会长赵湘珍来荷塘区调研,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达运、计生协秘书长何青等参加。

  在仙庾镇敬老院,赵湘珍深入调查了计生失独家庭入住敬老院情况。在月塘街道石子头社区,她详细了解了该社区的计生协会活动开展情况, 对“七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赞许。赵湘珍还高度评价了宋家桥街道月桂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的慰问计生特困家庭、助学、助孤残寡老等服务活动。

 
  据了解,宋家桥街道月桂社区正在积极申报省级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今年以来,该社区在元旦、春节、母亲节、“5.29”计生协会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节假日,开展慰问贫困母亲、特困计生家庭、病残孤儿,帮扶贫困学子上大学等活动。与此同时,社区制定了《计划生育自治章程》,对计生协会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发动社区党员和协会会员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提供生活服务等。

  区计生协会会长、人大副主任郭莉等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