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三阁司花卉世界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鑫 邹立荣 编辑:杨洁 2014-12-16 12: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2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鑫 邹立荣)12月15日,湖南省隆回县三阁司花卉世界招商签约仪式在三阁司镇举行。邵阳广贸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三阁司镇政府、安乐村、三阁司居委会、烟塘村等签署招商引资和土地流转承包合同。
  
  三阁司花卉世界项目占地约200亩,由邵阳广贸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兴建,建设期限为二年,项目总体布局为“一个中心,六大区域”,即花卉展览中心,高端花卉生产及交易区、盆花及鲜切花交易区、苗木交易区、花卉物流资材交易区、科研开发区,花卉生态旅游配套区。
  
  随着经济发展,邵阳周边县市花木需求量大,但由于种植疏松,没有形成产销一体链以及市场化展示窗口,严重影响和制约花卉苗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近年,隆回县三阁司镇在土地流转上做大文章,调结构、促转型、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积极打造十公里花卉园林走廊带,吸引省内外客商入驻。
  
  今年8月2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安乐村引进的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徐记花木场5000万元投资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将建设特色名贵花卉苗木栽培种植基地600亩、有机农业种植基地200亩和农业生态旅游基地200亩,预计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建成后,可让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300名就近就业。
  
  两大花卉项目落户三阁司,弥补了湘西南地区花卉苗木市场规模不大、专业欠缺、产销链不完善等不足,并能与全国各地大型花卉苗木市场同步接轨。项目建成后,三阁司花卉苗木大市场将成为湘西南规模最大、效率最高、功能最全的复合型专业花木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