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帮扶百余名群众成功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昌爱 容波 编辑:杨洁 2014-12-16 12: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2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昌爱 容波)“不但给我们送技术,还提供贴息贷款,党的政策真是好!”12月15日,刚办理好小额担保贷款手续的某加工企业张某成高兴地说。今年来,湖南省道县通过充分发挥就业培训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功能,并根据群众创业意愿和创业市场实际,按年龄、开发行业、市场类别分批次组织创业群众学习培训,确保每个创业者都能得到一次技能培训,实打实为创业者提供“面对面”创业指导服务,畅通他们的成功之路。
  
  同时积极开辟小额贷款绿色通道,积极推动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审批发放工作,着力简化申办资料、贷款审批等手续,对创业正常运行的企业实行跟踪服务,对发展前景好、具有行业带动效应的新型企业,积极协调财政、金融部门为企业注入资金活力,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流动资金“瓶颈”问题,力争做到“创业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作用。
  
  截至目前,道县已帮扶120名群众成功创业,带动1000余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