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个老“剃头匠”争摊位 一人受伤一人领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云 齐丹丹 编辑:杨洁 2014-12-16 14: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凌云 齐丹丹)为了不让78岁的肖某在圩上摆摊剪头发,70岁的欧某与肖某发生口角并相互推打,却不想被肖某打伤。12月15日,湖南省嘉禾检察院收到县法院对肖某涉嫌故意伤害案的一审判决,肖某被判处拘役两个月。
  
  2月25日上午,欧某到本县莲荷圩摆摊做理发生意,后欧某发现嫌疑人肖某也在此处摆摊做理发生意。欧某认为肖某过来摆摊后会影响自己的生意,便不准肖某在莲荷圩做生意,并将肖某的理发工具扔到地上,后两人为此发生推打,肖某将欧某打伤。经郴州市嘉民司法鉴定所鉴定:欧某遭受外力作用致左肩关节脱位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二级。
  
  检察官经审查认为,肖某对其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与相关证据相印证,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官提醒:遇到事情应当理性对待,两位老人为了争夺生意发生口角并推打,最终导致一人受伤一人领刑,就算揽得了圩上所有剪头发的生意,同样也是得不偿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