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法院非诉执行局正式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朱莎 编辑:王娉娉 2014-12-17 10: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法院非诉执行局正式挂牌运行
 
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非诉执行局正式挂牌运行
  
  红网岳塘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何蔚 通讯员 朱莎)12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非诉执行局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该院在全市法院系统率先组建非诉案件单独审理和执行工作部门。
  
  近年来,随着岳塘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岳塘区人民法院非诉执行案件数量逐年增加。为更好地保障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支持行政机关的合法行政管理行为,该院进一步规范非诉案件的审查和执行工作,成立了非诉执行局。
  
  当天,该局组织召开了全局第一次座谈会。会上,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非诉执行局的成立背景、业务职能,对全局的人员组成及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纪律要求。
  
  非诉执行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非诉执行工作中,将严格依照法律规定,遵守法定程序,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办好每一件非诉执行案件。与此同时,也将在总结以往执行工作有益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解决非诉讼执行案件的有效途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