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湘乡水府连接线正式通车 全长8.5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文逍宇 欧阳勇 编辑:高芹 2014-12-17 10: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怡 文逍宇 欧阳勇)继沪昆高铁湖南怀化段通车的好消息后,湘乡水府示范区的高速公路连接线也正式通车。
  
  12月16日上午,沪昆高速公路水府连接线管养交接仪式在湘潭水府示范区举行。会上,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正式将沪昆高速公路水府连接线移交给湘乡市人民政府管理养护,这也标志着水府连接线全线竣工通车。
  
  据了解,此次被移交的沪昆高速水府连接线全长8.5公里,包括一条主线和5条支线,途经棋梓镇银塘、小罗、泥溪、坪湖、鹅石等5个行政村。连接线的拉通对提高湘乡水府示范区的旅游品味,改善棋梓镇的交通环境和拉动湘乡市第三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