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年终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王娉娉 2014-12-17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书记彭正刚讲话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12月15日,龙山县委书记彭正刚在年终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对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进行安排,对明年各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君主持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干部,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正刚要求做好今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的扫尾工作,继续抓好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彭正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势在必行,下步龙山将要全面深化经济体制和行政事业单位的改革,为龙山发展夯实干部基础。彭正刚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促改革,破除思维定势,突破利益固化,打破传统路径,冲破体制障碍。要积极投身改革,从发展大局出发,积极配合支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政府机构改革。
  
  彭正刚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正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好明年工作。
  
  彭正刚指出,龙山县2015年经济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狠抓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民生保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彭正刚指出,龙山县要尽一切举措,启动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稳增长的基础,为长远发展增强后劲。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越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握发展主动权,加快推进交通、物流、园区等重点项目,提前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明年的工作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