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到龙光桥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赫山分站 编辑:王娉娉 2014-12-17 16: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科雷)12月15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率区政府办、龙岭工业园、区财政、区民政、区城投、区国土、区地矿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光桥镇调研。邓正安要求,龙光桥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突出项目建设抓手,盘活镇域经济,助推龙光桥镇又好又快发展。
  
  汇报会上,龙光桥镇负责人向邓正安一行详细汇报了龙光桥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运行情况。今年来,龙光桥镇对照年初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着眼大局守底线,狠抓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各项工作指标全面上升。今年镇域生产总值预计将超过11.8亿元,有望实现企业总产值34.8亿元,镇本级可实现财政收入7500万元,但在查违控违、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关运行等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困难。
  
  邓正安对龙光桥镇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于龙光桥镇下一步的发展,邓正安要求,龙光桥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理清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结合上级的要求和龙光桥镇的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镇里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工作重点。要抓好大局的掌控和资金的掌控,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认真做好石长复线、绕城高速、汽车商贸城4S店和龙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以项目的推进,提升镇域形象,改变镇域面貌。同时要抓好信访维稳、查违控违、减负惠农政策落实、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各项底线工作,助推龙光桥镇又好又快发展。
  
  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王兆铭,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恩念,副区长陈国良,龙岭工业园主任陈维民,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