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60岁以上老年乡村医生将享受生活困难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谭春晖 编辑:刘飞越 2014-12-17 17: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2月17日讯(记者 刘雅 通讯员 谭春晖)12月16日,记者从茶陵县卫生局召开的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获悉,曾在村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预防、保健和一般医疗服务的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将享受生活困难补助。
  
  今年9月30日前离开乡村医生岗位,年满60周岁,曾在本县辖区内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岗位上连续工作5年(含5年)以上的乡村医生,视从事乡村医生岗位年限,每月可以领取60元、90元、12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生活困难补助从今年10月1日起记发,目前在岗的未满60周岁的乡村医生将在年满后享受补助。
  
  此外,今年9月30日前已经去世的;受过刑事处罚的;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被注销乡村医生资格的;执业过程中造成二级及以上负主要责任的医疗事故的;已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或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的老年乡村医生不列入补助对象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