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法院网络直播庭审贩卖毒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英 编辑:王娉娉 2014-12-18 08: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员正在进行庭审图文直播。

  红网泸溪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英)12月17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泸溪县法院通过中国法院网网络图文直播平台直播了一起贩卖毒品案。
  
  2014年7月5日,泸溪县浦市镇吸毒人员张某某在浦市镇某网吧上网时,欲购买200元冰毒,通过他人联系到被告人肖某,被告人肖某后赶到网吧将0.2克冰毒与其进行交易。2014年8月21日,被告人肖某被抓获归案,当场从其住处搜查到疑似冰毒物品7小袋。经鉴定,该物品净重2.06克,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网络直播案件庭审是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中国法院网图文直播专栏为平台,将庭审信息予以公开传播的司法公开新形式。通过这种形式,不仅能让社会公众详细掌握案件信息、庭审细节、审判流程,而且在实况直播的同时,可以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回答诉讼疑惑,增强法院审判的透明度和公开度,有助于让法院工作最大限度的接受公众的监督。
  
  此次网络直播是泸溪法院近期开展的第2次网络图文直播活动,2015年该院将选择一批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民商事、刑事案件进行网络直播,利用审判公开平台,不断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改善审务工作,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