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会见王玉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邓瑶 2014-12-18 08: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副市长姚英杰参加会见。

  自进入长沙燃气市场以来,新奥集团在长投资逾30亿元,网点基本覆盖全市,目前用户已超过110万户。

  易炼红对新奥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新奥集团多年扎根长沙,为满足民生需求、拉动地方经济等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长沙致力于推动转型创新发展,特别注重新能源、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正加速形成,新奥集团在长投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长沙将在清洁能源利用、健康旅游等领域继续给予支持和保障,也希望新奥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新兴市场,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高水准服务。

  王玉锁表示,互联网时代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新启示,也推动新奥集团在长项目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新奥集团将发挥在科技研发、客户资源、现代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两型社会建设、互联网经济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在长投资力度,全面深化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