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全省天气较好 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高芹 2014-12-18 08: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孙姣)今天的天空,有点让人惊艳吧,像是小时候那样的蓝,那样的纯净。气象预报说,未来一周的时间,都将延续这样的蓝天,晴天多,阳光暖。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早晚温度低,出门需要裹得严实点。

  今天早晨,省内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零摄氏度或以下,出现霜冻天气。

  不过,晴冷的日子,即使有北风,只要阳光一出,也就觉得没那么冷了。

  清早的霜花,白日的蓝天,夜晚的风寒,这样的冬季体验不算单调吧。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天气较好,基本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早间气温较低。

  18日至19日,有高空短波槽东移影响云系增多,但水汽含量低。18日除湘西北局部弱降水外,全省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他时段天气较好。

  20日有干冷空气南下,造成4至6摄氏度降温,但相对湿度低,无降水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