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积极开展2014年“退养工作”县级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齐骏 颜凯 编辑:王娉娉 2014-12-18 08: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齐骏 通讯员 颜凯)12月16日,由湘潭县畜牧、国土、财政、环保、白石镇镇政府等部门和单位联合组成的“退养工作”县级验收组根据白石镇政府的申请,开始对该镇2014年湘江干流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中的规模畜禽养殖场(户)退出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首先将对该镇已退出养殖的30户进行逐户实地查验,采集退出养殖场的GPS定位数据,进一步核对栏舍面积;检查是否在规定时限内自行处理好了养殖的禽畜;是否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了所有养殖设施设备;是否处理好了遗留的环境污染问题;验收工作结束后,验收结果将会公示。
  
  验收组还听取了该镇规模畜禽养殖场退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退养后监督检查、效果巩固工作进行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