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板车推上高速公路 只因鱼儿嗷嗷待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邓瑶 2014-12-18 14: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发现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民警发现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民警及时叫停上高速喂鱼的男子 

(民警及时叫停上高速喂鱼的男子 )

民警及时护送劝离高速

(民警及时护送劝离高速)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静)12月17日,一男子为了给自家鱼塘喂食,竟推着板车携带鱼食料抄近道上了高速,幸被高速交警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2点左右,耒宜高速交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809km处,看到前方不远处应急车道上有名男子手推着板车摇摇晃晃地走在高速公路上,板车上还装有两个白色的塑料桶,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叫停。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良田镇附近的村民,他在高速公路旁承包了一块鱼塘,每隔两天就要去鱼塘喂食,由于村庄通往鱼塘的乡间道路太远,而且又不好走,于是就推着板车带着鱼食料往良田收费站抄近道上了高速。
  
  民警告知该男子,高速公路是禁止行人和农用车辆驶入的,男子虚心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后保证下不为例。最后,民警用警车护送该男子驶离高速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