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车撞塌的桥被切割运走 被堵路段恢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肖懿 编辑:高芹 2014-12-18 12: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清理路面。)

(塌桥切割成5段后,被吊车运走。)

(事故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黎鑫 肖懿)17日晚上十点半左右,长沙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路段,一座过街天桥被大货车撞倒,货车驾驶舱被垮塌的桥身压住,120急救人员证实司机已无生命征象。另有一辆SUV的后半部分也被桥身压住,司机和副驾驶乘客幸运逃脱。今天上午11点32分,随着垮塌的月湖公园过街天桥被切割运走,长沙市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段预计在半小时后实现双向通车。

      红网此前报道:长沙万家丽北路过街天桥被货车撞塌 1人死亡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张珍)17日晚上十点半左右,长沙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路段,一座过街天桥被大货车撞倒,货车驾驶舱被垮塌的桥身压住,120急救人员证实司机已无生命征象。另有一辆SUV的后半部分也被桥身压住,司机和副驾驶乘客幸运逃脱。

  据现场网友爆料,整个桥面完全东西方向横躺在万家丽路上,现场一台大货车车头完全被压在桥下,一台越野车压成两截,一辆面包车被压,救护人员已经到位,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施救方案,南北向的交通完全截断。  

  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事故为一台由北往南行驶的牌照为湘A33429的重型自卸货车行致该路段时,货箱与天桥桥体刮撞,导致天桥移位垮塌,车上一人经120确认死亡。同时一台行经该处的湘AQ43**的小车尾部被桥体所压,车上人员无碍。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NextPage]

 

长沙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路段,一座过街天桥被大货车撞倒。(网友供图)

长沙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一过街天桥被大货车撞倒。(网友供图)

长沙万家丽北路月湖公园一过街天桥被大货车撞倒。(网友供图)

交警消防等部门已赶到现场施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