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看望英雄民警吉湘林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2014-12-18 14: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7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刘丽华专程来到南华附一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吉湘林及其家属,并给他们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等区领导参加。
  
  在充满花香的病房里,刘丽华代表衡阳市委宣传系统向吉湘林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详细询问了吉湘林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她叮嘱医院,要请最好的医生、用最好的药物、最好的办法,尽一切努力让吉湘林早日康复;切实为吉湘林家属安排好陪护病房,让他们能够好好休息,照顾好英雄的生活起居。她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解决好吉湘林家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供一切服务,最大限度地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刘丽华还看望了守候在医院的吉湘林家属。她说,吉湘林面对凶恶的歹徒临危不惧,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精神非常感人,他是衡阳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榜样,感谢你们为国家和社会、为衡阳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儿子。她表示,事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也时刻在关心他的病情。
  
  据了解,目前,吉湘林的身体恢复较好,已脱离生命危险,从近日开始,他已经可以进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