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全面启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刘飞越 2014-12-18 14: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全面治超启动仪式现场

县长邓光吕讲话

副县级干部张湘宁发言

治超执勤点之一

路上执法现场

治超车辆卸货场

     红网新化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12月18日,在新化县交通局召开新化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县长邓光吕、副县级干部张新宁、县委办副主任、治超办主任谢永克及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副县级干部、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湘宁在讲话中表示,治超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交通执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听从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我们要以零容忍的态度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有效推进新化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严肃纪律,确保效果,治超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矛盾多,我们的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交通部的“五个不准、十个严禁”行为准则,进行文明执法。对个人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予以严肃处理。同时,有各部门通力协作,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一定会达到预期的目标。

  县交通局局长马世雄、交警大队长伍侣伦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将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给司机车友创造一个安全、文明、高效的交通环境,给老百姓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治超办主任谢永克在发言中要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严于律己,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全县人民的支持下,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

  县长邓光吕强调,治超办就全县的治超工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在全县形成了浓厚的治超氛围,在公路、农路、运管、农机等相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集中上路执法。高度重视,形成一个拳头,才能有效开展治超工作。治超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法,大公无私。也要讲究工作方法,一视同仁。既要严格执法,又要公正执法。讲究执法效果,全省统一治超行动,通过治理,使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保障。在执法过程中要程序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邓光吕宣布新化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治超办在新化城区高速路口、桑梓镇、环城路口等地设置了执勤点、卸货场,将全天对上路货车进行超限超载工作执法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