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蘋洲书院创3A级景区迎省级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仁 潘爱民 编辑:刘飞越 2014-12-18 15: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志仁 潘爱民)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小组对零陵区蘋洲书院申报3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验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盘志元、副区长姚如男陪同检查。
  
  评定小组一行坐船深入蘋洲书院进行实地考察,对景区环境、旅游服务、安全卫生、综合管理等几个重点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了书院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评定小组对书院3A级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零陵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景区投入力度大,创建资料制作精美、景区管理到位、旅游氛围浓厚,具备了3A景区创建的条件。此外评定小组还就如何丰富景区内涵,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