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加盟气温回升 20日冷空气袭湘过程降温4-6℃

来源:红网 作者:孙姣 编辑:邓瑶 2014-12-18 16: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姣)据中国天气网湖南消息称阳光热情加盟,各地气温不断回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18日)明两天,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湘西局地有短时小雨,气温略有回升;20日,干冷空气南下,省内有4-6℃降温。
  
  随着省内大部天空状况较好,在晴朗的天气格局下,各地气温有所回升。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12.5℃,相比于前一天的11℃有上升态势,尤其是湘南一带,像宜章昨天最高温13.3℃。伴随着上升的还有今晨的最低温,与昨日省内不少地区出现初霜的冷冷早晨相比,今天省内0℃以下低温主要集中在湘南一带,全省平均最低温回调至0.1℃。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天气较好,基本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18至19日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湘西局地有短时小雨,气温略有回升,全省最高温13-14度。20日有干冷空气南下,造成4-6℃降温,但相对湿度低,无降水发生。具体预报如下:
  
  18日下午到晚上:湘西州、怀化、张家界、常德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9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8-10℃,其他10-12℃,明天最高气温12-14℃,明天最低气温3-5℃。
  
  19日晚到20日白天:晴天。
  
  20日晚到21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两天,省内天气以晴为主,但气温总体不高,人体感觉仍较凉,市民朋友特别是老人、儿童和体弱病人应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