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九期企业家国学践行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李艳华 2014-12-18 22: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湖南省第九期企业家国学践行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在四晚三天的学习中,企业家们将以摄心、立心、修心、定心为纲,传播湖湘特色传统文化,体悟国学践行机会。)

 (国学老师教学员唱《国学践行之歌》。)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肖懿)湖南省第九期企业家国学践行研修班今晚在长沙开班,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到会致辞。
  
  第九期研修班以纯公益方式进行,在四晚三天的学习中,企业家们将以摄心、立心、修心、定心为纲,传播湖湘特色传统文化,体悟国学践行机会。  
  
  2014年国学践行活动还将举办了一期“双心健康”公益论坛,一次公益义捐,一次义公基金义卖会,一次千人的国学进校园活动,一次高端的禅意作品大赏会。

      该研修班从2012年开始第1期,不到两年时间受益企业家达2000多人。企业家通过学习,影响企业、单位员工。主办方介绍,从1到8期研修班开班调查情况看,一种有湖湘特色的传统文化传播方式已经发展成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