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一天内依法取缔3家非法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刘飞越 2014-12-19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执法挖掘机在切断该厂作业区入口

  红网石峰区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一个大油罐和一些简单的设备构成了一个小作坊,没有任何证照便开始非法生产环保油,12月18日,石峰区政府依法对这个隐匿在铜塘湾街道清霞社区一处民宅内的彭超环保油作坊予以取缔,并收缴生产器具和成品油,切断生产电源。
  
  当天,该区还依法取缔了石峰建辉石料厂和涌鑫石油集团。执法人员赶到建辉石料厂时,该厂的挖掘机和运输车仍在作业,执法人员要求作业人员、施工机械撤出作业区,并切断电源和作业区入口。
  
  “前几天已经下达了停产指令书,昨天晚上还上门做了工作,但今天还是在违法生产”,执法行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这个采石场位于长株潭绿心范围内,该厂不符合城市规划,前期已注销该厂安全生产许可证。下一步,石峰区将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巡查,防止该厂再次违法生产,同时将进行山体植被修复。
  
  为坚决打击非法生产经营企业和违法排污生产企业,该区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对违法排污、产能落后、非法生产的企业进行一一排查整治。近日,该区还关停了株洲市荷花石灰水泥厂、株洲普华水泥粉磨有限公司、株洲市清水水泥厂等5家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