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35名环卫工人申请住房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易玉湘 编辑:刘飞越 2014-12-19 09: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区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易玉湘)近日,经过近2个月的调查摸底,石峰区35名经济困难无住房的环卫工人符合申请株洲市住房保障资格条件,该区城管局并已向市城管局提交了申请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审核表和环卫工人住房保障资格审核表等相关资料。
  
  针对一线环卫工人存在工作劳动强度大、人员年龄结构偏大、薪酬待遇偏低、无力购置住房等问题,市政府作出要求,对全市城区特别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解决住房问题。石峰区环卫处按照市政府要求,组织清洁公司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深入环卫一线实地调查,全面排查摸底。
  
  环卫工人们表示,政府将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后一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环卫工作中,为株洲市的环卫事业作出自己更大的奉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