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伙以“破财消灾”忽悠人行骗 一成员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海 黄军义 编辑:杨洁 2014-12-19 15: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2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军海 黄军义)怀抱小孩作幌子四处流窜,以“破财消灾”的手段诈骗他人钱财。12月18日,这一妇女诈骗团伙成员姚某在家中被湖南临武警方抓获,其余团伙成员在逃。
  
  10月9日,临武警方接报案称,有人在县城建材市场以迷信诈骗的方式忽悠他人钱财。民警迅速来到现场进行勘查走访。经调查发现,这是一个专门针对中老年妇女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当日下午,该团伙驾车从宜章来到临武,其中一名抱着小孩的妇女以寻访名医为由跟受害人搭讪,另一抱着小孩的妇女再过来一唱一和博得受害人的信任,然后再借“名医”之口说受害人近期家中将有灾难,需要拿出现金首饰出来拜神消灾,最后嫌疑人将受害人的财物进行调包。
  
  通过深查,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宜章县岩泉镇人姚某等人。12月18日,姚某被抓获归案,其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姚某已被临武警方刑事拘留,其余团伙成员还在抓捕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